若說花事了.. 幸福知多少

Blank


男人久不見蓮花 開始覺得牡丹美



睡蓮驟醒了 還是夢裡憶



來年人隨年漸長 你會發現你的方向
忘遺從前流浪中 倦了愛睡我的中央




請你護花潔 請你愛花不輕折



像野花一次開過 便算一生燦爛過 只要我活過哭過



紫似紫荊色






白如白野菊



艷紅若丹桂 還待你愛惜



薔薇在低唱 吟詠愛氣息



像曠野的玫瑰 用脆弱的花蕊 想抗拒綻放後的枯萎



惠蘭夜半暱 露兒聚暗滴



曾共風中一野花躺過



曾共風中一個他戀過





眾生花

花之色 - 憶鬱

沒有太陽借來花




野百合也有春天 演唱:阿桑(黃嬿璘)
作詞、作曲:羅大佑 編曲:陳志遠

彷彿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
你像一陣春風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
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 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

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
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
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
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

從來未曾擁有的 總難陷入哀傷和歡愉
從來未曾屬於真情的是空幻的物語
而今當你說你將會離去 忽然間我開始失去我自己

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
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
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
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

啦~~
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



Bookmark and Share

2 則留言:

amour 提到...

照片拍得很美……
花開堪折直須折……

光.軍 提到...

多謝哂 :D 拍得美因為那些花兒正值開到荼蘼 ;P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